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中壢家具設計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皮沙發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大園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衣櫃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記得開始寫日記那應該是大學畢業之后,后面老板說要堅持總結,就繼續寫了,再后面以前的她說不喜歡,停了半年,后面又開始了。就寫到了現在,感覺都成了習慣了。   每個月都有很多可以寫的,5月份又要寫什么呢?春天?夏天?好像高考又快到了。      一、爸爸媽媽的話   我是一個聽話的孩子,也是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因為老爸太強勢了,老媽還行,心超好。所以我的文章里會說小時候被老把打,老媽因為是算在國營企業里,整天跟年輕人一起。   因為也是曾經被老爸打,所以做很多的東西我都不愛告訴他們,會被罵的噢。   所以我買房子的時候,也是買了才說,因為在那之前,我說要買,老爸說,先結婚過2年再買。所以我就買了再說,所以也是這樣子,壓力也會大點,因為肯定不能找家里幫忙的。   買車子也是,都買了才跟爸爸說,但是我因為是紅色的,爸爸還說要噴漆成黑色的。肯定是不能噴的,搞到最后都郁悶。但是后面不能換,他們也就不了了之。   所以,我的意思是有些東西能不告訴家里人盡量都不要告訴家里人,觀點很不一樣的。   去年4月份,東西因為被偷了,4臺電腦還有手機,一下損失了2萬多,后面也是不經意的說起,結果老爸擔心了很久很久,搞得好幾個晚上他們都睡不著,他們睡不著我更難受。   今年的4月份,我也是被老爸罵了。沒有什么事情,也是把事情告訴他們了。對于我們來說都是很平常很簡單的,但是在老爸他們那里,卻像是大事,還說一定要來福州。   所以很多的時候能不說,還是不要說了,不管是好事還是壞事。靜靜去做,默默去承受。      二、大俗大雅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世界上厲害的人要么是大好人,要么是大壞蛋,但是一定是極致才是做到最好。但是做到極致,很多的東西也都會變成相通的了,俗話說,大俗就是大雅。   大俗的意思,就是你說喝茶,他說,好,喝茶就是喝茶。   雅的人在開始的時候,也是說,喝茶就是喝茶,后面說,喝茶不僅僅是喝茶,再后面變更雅了就說,喝茶真的就是喝茶,只是一般人不懂。一樣的,跟第二個大俗是一樣的。   4月份回家,跟表哥聊天,很多人跟他聊不來。但是我還行,因為我都是胡來。   就是那個一張字一萬的那個人,他什么都講究深度,所以他的高度是很高的,我們聊天,有個朋友開玩笑說,我的高度就我表哥的10分之一。我說,我要有他的十分之一就傷心了。   為什么?我們走的是不同的路線,他是走大雅的路線,我是走大俗的路線。   這個跟性格有關,跟追求也有關。但是我知道,他會很累,但是我應該會好點。   其實太多的東西,只要我們把最簡單的做好,做好之后,我們就會去想著做更簡單了。   有沒有發現,這個世界上,只有2種人做得最好。一定是做最難的事情,很難很難的事情他都研究得出來。但是一定是做最簡單的事情,只要難點他都不會,難一點他也要變簡單。      三、藏不夠   有時候我會很后悔,但是我知道,這個也必須是成長當中的痛。   前幾天在網絡上看到有個人在征婚,說,誰跟他結婚馬上就房子寫一套給女方。完了,被罵慘了,相當的慘,有些人說他是拆遷戶,有些人說他是被人報復,有些人說,吹牛。   也許他有房子呢,也許他是真的想這么做呢,有些東西是說不準,但是不管怎么樣,他說出來就是他的不對了。話會傷人,真的是這樣子的,在這點上,其實我也做得不夠好。   我自己文章里一直說要避免寫自己好的,所以很多都沒有寫,但是還是寫了。   比如寫房子,寫車之類的,但是還好,對于其他的沒有更多的描述。   網絡上天天看到有些人說,賺了多少錢,賺了幾百萬,也許很多人很少在表面說他,但是在后面被罵慘了。所以藏真的很重要,很多的時候,甚至連話都不能都說。   想著好幾次被爸爸罵,就是我的話太多了,雖然一直在做,但是真的做得很不夠。   相親,最簡單的是什么呢。你什么都不要寫,說你工作,你就說開淘寶店的,讓你發你就說才1個鉆。他肯定不會請教你的了,更不會讓你發淘寶店了。也許,這樣子會有真愛情。   但是不管是不是,人呀,少說點自己,準沒錯,會少很多麻煩,多很多幸福的。      四、命犯桃花   人有沒有命運呢,也許很很多人會覺得沒有,他相信自己是老大,但是還是有人覺得有。   朋友最近郁悶了,為什么呢,因為他老想結婚,但是就是結不了,而且每次到后面都會是吵架,到最后被拋棄。4月,他去算命了,算了一下他發現,原來他自己命犯桃花呀。   還真的別說,算命的還真的說得很準的,后面他也死心了,想著估計是找不到老婆了。   對于命運,我是相信,我比較喜歡從科學的角度來解釋,比如你強勢了,注定只能找一個比較嬌弱的,比如你嬌弱了,只要你想上進,注定你可以找一個讓你依靠的。   但是你要是嬌弱,還想當老大,強勢還想找更強的,那基本都是窩里斗。   在我的世界里,對于命運,只有一個字,就是德,簡單的說,就是一定要對別人好。也許別人對我們千般的不好,但是我們一定要對別人好。因為我相信厚德載物。   比如朋友的命犯桃花,我相信肯定跟他的好家境,跟他的好口才,聰明的大腦有關,雖然很多的東西修改不了,但是要是把這些放在對別人好,即使他自己最后沒成,也會很開心。   當然,太多的人是想著自己不好,讓別人好,自己花心,讓別人專一。那麻煩會大了。   很多的人會覺得自己的命不好,可以網絡上去看下改命的書。宗旨也都是一個字,德。   我一直覺得,沒有人的命一輩子會是好的,關鍵還是我們后天怎么去做,去用心。      五、不夠土(隨想隨記)   一直以來,我覺得我寫的文字跟別人比是算散的了,但是還是不夠散,簡單的說,就是不夠輕,要輕到什么樣的程度的,就是要輕到如平靜湖面上的那點點漣漪就夠了。   因為我一直相信,很多的東西都不用強調,人與人之間是靠內心,靠情感連接的。   看別人的文章也是一樣,那些一直追求深度的,結果到最后面變得好刻意,人都變都刻意了。比如本來我們簡單生活,他卻是偏偏要跟學個明星,噴上了很多不該噴的東西。   4月份,我一直在往這個方面靠攏,我一直覺得,生活是文字,文字是生活。   只要把我們的生活過好,過得細致了,就是一篇最好的文字了。   現在想想,以前一直過得蠻累的,因為喜歡去總結東西,而且有時候會刻意,就想著什么時候可以整理出程咬金的三板斧出來,這樣子靠著三板斧打天下。可是,馬上又被誘惑了。   因為生活就是這樣子的,你也許今天覺得這個域名很好,明天會發現更好的。   而假如我們要一直流動,一直向前,唯一能做的,就是行云流水,如令狐沖、東方不敗等的那些人,他們內功好了,招式無所謂,最主要一點,他們可以行云流水。   行云流水是什么意思呢,就是不管做什么,都可以自然很自然,但是每一招都有殺傷力。      馬上就是五一了,五一我要去哪里呢,肯定會去玩,去看下外面的風景,但是不會想著真的要去哪里了,只要用心,哪里都會有收獲,也許是書店,也許是去湖邊,也許是回家。   心是美麗的,哪里都會是美麗的。   馬上就是5月,開始熱了,但是熱了怕什么呢,有空調的。依然是做事的好時節。   再過一個月就要高考了,大家緊張不?我現在想起以前,還是很緊張很緊張,沒法放下。   提前祝福我認識喝不認識的所有人,五一節快樂。大家吃好,玩好,生活好。      PS:最后說一點噢,我的文章沒版權的,大家愛怎么轉載怎么轉載,愛怎么修改怎么修改,或者看了大意自己寫也成,模仿也成,或者復制到別的地方也行。可以寫上你們的聯系方式,不用留我信息的。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才有現在的我,沒大家,肯定都沒現在的我了。   QQ:838504315

朋友圈文案風景 1、夜張開了它龐大的黑色翅膀,無數的星星在黑夜的映照下顯得更加明亮且俏皮。 2、陽光輕松的灑在地面上,有些悶熱的風若有似無的緩緩吹著,仿佛空氣中也跳動著些許的不安。 3、開時間的牽絆,邀陽光作伴,約清風同行,收拾起行囊,我們去親近草原吧,去親近遼闊無邊的草原。 4、遠處環繞的群山,被霏霏細雨覆蓋著,霧蒙蒙地。分辨不出五月里秀麗群山郁郁蔥蔥,只有朦朧的美。 5、我是沒有去過草原的。但,草原卻是我所喜歡的,一如我喜歡的沙漠和大山。這種喜歡源于內心和生命的深處。 6、碧藍如洗的晴空下,是一片連綿不斷的青山綠樹,各種不知名的野花在叢林間爭相盛開,綻放著如云霞般絢爛的色彩。 7、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卷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燥。 8、曲曲彎彎的石徑一直通往樹林茂密的山溝里,粉的桃花,紅的杏花,白的梨花滿山遍野,早已解了凍的小河流淌著,崢崢作響。 9、夜色昏暗,月亮在天上,卻不知躲在哪里,因為這位狄亞娜小姐有時溜到地球的那一邊去逛,害得這里群山黑魆魆,大野陰沉沉。 10、在喜鵲的鳴叫聲中,河岸邊的楊柳綻開一溜鵝黃,田野里的油菜花開放得一片燦爛,而竹林幽幽,菜花黃黃,天地便陡然亮麗了起來。 11、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么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鉆進我的鼻子。 12、冬天雖然沒有春天那么生機勃勃;沒有夏天那么炎熱;沒有秋天那么涼爽,但它有著自己的風格,自己的美麗。但是我任然愛著這美麗的冬天。 關于風景的經典文案 1、林中聽蟬鳴,池畔賞荷色,湖上泛輕舟,是最美好的享受。 2、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3、再沒有比春雨洗浴后的青山更迷人了,整個山坡,都是蒼翠欲滴的濃綠,沒來得散盡的霧氣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陽光把每片葉子上的雨滴,都變成了五彩的珍珠。 4、千仞的懸崖上面,瀑布瀉銀似的沖過坎坷的山石,發出爽朗的笑聲。 5、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6、被好風景收買,剩下的全是好心情。 7、看到好天氣我就會有個好心情有了好心情我就有了去遠方的勇氣。 8、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9、又一次悄然離開人群獨步隱晦的黃昏。在天天看夕陽的地方,隨著雪的節奏,隨意揮灑久久釀造的心緒。黃昏無言,夕陽無言,雪花無言,我也無言。 10、北方的曠野上,多了一只沉睡了數億年的母狼,它蘇醒了,帶著有生以來的孤獨和滄桑是誰讓它走回到人間,透視人間的事事非非,為了生存,它不得不忍辱負重的逃生,因為它永遠是一只狼,人類野蠻的種族,人的異類! 11、咖啡館,小資情調,多久沒有了啊,有一年了吧?還我的生活。 12、一輩子是場修行。短的是旅途,長的是人生。旅行,能讓你遇到那個更好的自己。 13、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14、曾經愛的風景,現在那么安靜。 15、我們在峽谷中抬頭仰望,天空似乎一條藍色的飄帶。 16、四季如死枯的秋葉,每一個季節都活過。 17、走過的路成為背后的風景,不能回頭不能停留,若此刻停留,將會錯過更好的風景,保持一份平和,保持一份清醒。享受每一刻的感覺,欣賞每一處的風景,這就是人生。 18、百花爭艷的余媚,蕩開我沉睡久遠的的心扉,紅塵笑語,陌上花開緩緩歸來。 關于風景的朋友圈文案 1、萬水千山走遍,原來你在身邊,才是最美的風景。 2、千秋歲月,蒼山下,演出幾多蕩氣回腸歷史劇;一代風流,洱海邊,譜就無數驚天動地英雄詩。 3、不用心如止水,只希望心里有風景。 4、又一次悄然離開人群獨步隱晦的黃昏。在天天看夕陽的地方,隨著雪的節奏,隨意揮灑久久釀造的心緒。黃昏無言,夕陽無言,雪花無言,我也無言。 5、滋養自己,把喜悅傳遞給萬物,你可以帶著愛去大自然,去曬太陽,去用心觸摸大地花草,去感知動物山水。 6、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 7、山頂上的空氣灌入了我的肺里,我仿佛注入了新的能量,疲勞一下子消失不見了。 8、人生的風景,是物也是人。人生如寄,一切都將過去,沒有人能在歲月的蒼穹里劃一道不滅的痕跡。 9、那一道道的美麗回憶,卻是一道道未捕捉到的風景,有著無盡的悲情。 10、鄉間陽光不太耀眼的時候,天就會很藍,絮狀的白云懸在下方,在天際盡頭;云朵上方則是一絲一縷若蠶吐出的輕絲一般悠悠揚揚、若即若離飄浮著的薄云。 11、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卷集著烏云。在烏云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12、眼前的霧谷,如同一條溢滿奶漿的河流,舒適溫柔地躺在山的懷抱里。 13、少做讓自己后悔的事,不要做讓自己陷入絕境的事。有時間多出去走走吧! 14、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后發現自己。 15、小溪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里自由自在的小魚小蝦;小溪的水真綠啊,綠得仿佛被周圍的樹木浸染過。這時,這里充滿著歡樂的孩子笑聲,有的在游泳,還有的在潑水,我也在游戲水中。 16、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7、從山頂上傾瀉而下的瀑布,好似一匹漂亮的綢緞從半空中飄落下來。 18、冬色爺爺送走了大地的嚴寒,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 19、我和你,或許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那些曾經的過客,就當做最美麗的風景線,在以后的以后,我會好好堅強。 20、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適合風景好發朋友圈的文案 1、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2、秋天在田野里。田野是金黃色的。黃澄澄的稻谷,遠遠望去,整個田野就像鋪上了一塊金色的地毯。 3、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4、我想去旅行,我想吃好吃的,我想做很多事。 5、云南,素以其美麗、豐饒、神奇而著稱于世,一向被外界稱為“秘境”,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游客。 6、大自然如此美好,應當好好享受。 7、心存陽光,必有詩和遠方。 8、掉漆的欄桿上,反射著夕陽的余暉漸漸消逝。我們的青春就隨這樣隨著夕陽落幕。 9、人生,不會永遠一成不變,其實無論悲喜,能夠勇敢的面對屬于自己的風景,就是最美。 10、晚上,我發現了明月之夜的優美。當皎潔的明月在蒼穹高高懸掛,當清涼的銀輝向大地靜靜地潑撒,我喜歡走進安詳的夜,傾聽明月與清風的低吟。 11、窗外落花凄迷,如夢如幻,屋內麝煙消散,如幻如夢。夕陽又下小樓,我日日如此消磨時光,心境如水煙迷離。寂寞為空山落花。 12、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13、其實我看過最美的風景,這最美的風景就是在夢中夢見你你的無言面容。 14、年少不知什么風驚了時光,一個孩子在池塘邊逗弄春色,可旁邊的人眼里,這個孩子才是這個季節最好的風景。 15、通往山頂的疊疊石梯,遠望像一條白色的帶子縈繞在群山之間,又像雜技演員手中飛舞的彩帶,忽高忽低,彎彎曲曲地回旋著。 16、你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橋下看你。你只知道自己吃了韭菜盒子,卻不知道別人在盒子里還加了雞蛋。 17、秋夜,天高露濃,一彎月牙在西南天邊靜靜地掛著。清冷的月光灑下大地,是那么幽黯,銀河的繁星卻越發燦爛起來。 18、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9、我為了兩件事來到世上,一是為了感受溫柔,二是為了領略山河。 20、世上再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21、翠綠的山坡上點綴著各種顏色的式樣新奇的小別墅,就像草地上盛開的五顏六色的花朵。春天到了,五顏六色的野花爭相怒放,山坡像是換上了五彩的衣裳。 22、花開花謝,人來又走,夕陽西下,人去樓空,早已物是人非矣。也許,這就是結局,可我不曾想過結局是這樣;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意義,可我不曾想竟是生離死別。 23、七彩云南是美輪美奐的,我勾勒不出它的神秘地美,我摹寫不出它的淡淡地美,我描繪不出屬于它的風格。 24、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25、百花開罷春將暮,為有一縷清香來。好在老天也同情我這份惜花之心,在這么美好的夜晚將一縷清香送我。 26、旅行不是浪跡天涯,而是給心找一個小憩的地方。 27、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就像仙女的彩帶飄落在山坡。 28、優柔的晚霞、關注我更多農村的風景獻給大家。 29、夕陽余暉,夏季之醉,徐徐清風,月末心扉,星光夜色,完美點綴。 30、當群山越來越像一盆靜止的水浪的時候,才想起尋找人的蹤跡。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人們常常會說到三觀。所謂三觀就是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現在和過去不同。過去因為生存壓力的原因,人們的注意力大多集中在物質層面,三觀合不合大抵可以湊合,能夠將就。現在就不同了,現在的物質條件好了,人們受教育程度高了,人性逐漸覺醒了,更加獨立了。“三觀”不合的人是很難聚到一起,聚到一起也無法保持長久的聯系,更不太可能成為朋友。勉強不來。也沒有人愿意勉強。 其實自古以來人和人能成為朋友,靠的是相同的志趣,所謂志同道合就是指彼此看待事物的立場與觀點接近,有共同的興趣愛好乃至理想追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相反的情況則是古人稱之為的“道不同,不相為謀”,用現在的話來說,叫做“三觀不合,不相為友”。 事實上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思維不在一個頻道上,所說的話也很難有交集,更談不上碰出火花,相互寒暄尚可,想深入交流,便如雞同鴨講,驢唇對不上馬嘴,彼此都覺得索然無味,甚至有可能互相傷害。所謂打交道,交在其次,重要的是同道,也就是“三觀”要合。人心雖只隔一層肚皮,有時相距卻會超過十萬八千里。所以人與人之間互相理解并不容易,觀念差異大的人則更難。貪婪的人怎么也無法理解有些人視錢財如浮云,勢利的人怎么也不會相信有些人對待別人可以做到一視同仁,狹隘的人打死也不愿意承認別人心胸能夠寬廣。人都容易以自己內心所想的為標準,以此來分析和判斷他人。如果有人的言行跟自己內心的標準不一致,則認為他人是裝腔作勢,虛偽透頂,這實在是自以為是。 在這個世界上,真正三觀相同相似的人少之又少。必然總有一些人看你不順眼,同樣也有一些人你也看不順眼。沒關系,他走他的陽關道,你過你的獨木橋,相安無事便好。硬往一起扯,委屈了自己,辛苦了別人。摸不透的心就算了,不必費力去揣摩;看不清的人就遠躲,不必勞神去猜測。人生短暫,精力有限,對于那些志不同道不合的人,我們大可以選擇悄悄離開。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更何況古人早就告誡過: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敗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斷則傷;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遠。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桃園蘆竹家具行主管桌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台南仁德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桃園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南屯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d7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