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特賣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吧臺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龜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家具行子母床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2004年臘月二十六,我懷著和夏天來到深圳時同樣激動無比的心情,即將踏上開回常德的火車。記得那天的深圳陽光明媚,溫暖宜人。我們同行的三人中只有我最顯得輕松愉悅,老九的不太高興是因為將要暫別紅光玻璃門里面的歡樂(就是我上篇寫的那個因暗戀一個妓女而跟來深圳的單身漢老九),而鼠叔則讓兩包棉被壓彎了腰,勾著腦袋艱難地跟在我們后面,我和老九之前就極不贊成鼠叔此舉,老九甚至提議過要鼠叔自行乘臘月二十七的火車回去,鼠叔當時表現得十分傷心,他摘下八百度的近視眼鏡,對著鏡片夸張地哈了口氣,然后用沾滿廢機油的帆布手套反復擦拭著,終于,老九向他的深沉妥協了。 鼠叔當年二十歲(鼠叔二字用普通話念很繞口,但用我們常德話念很通順,鼠是鼠,叔是叔),比當年的我大二歲,比當年的老九小十二歲。鼠叔寡言少語,身材精悍,肢體動作成熟,稱之為鼠叔是因為他長著一張活脫脫米老鼠的臉,唯一不同的是臉上多了一副八百度的近視眼鏡(那是一副極舊極低檔的眼鏡),我們經常取笑他是個小學畢業的博士,他從來不會為我們的取笑而動怒,相反,他還會全力配合我們來取笑自己,就像于謙配合郭德綱誆自己喊郭德綱爸爸一樣。 鼠叔當時已經算得上一名熟練技術工了,他十四歲就開始學手藝,所以,雖然他連擦屁股的衛生紙都蹭別人的,但我和老九仍然堅定地認為,鼠叔存下了不少錢。老九每次去玻璃門店子前,總會一只手搭在鼠叔肩膀上:“怎樣,去玩玩”,鼠叔便會擺出一付吊喪似的臉:“你請我一回!”老九甩過頭就走,邊走邊狠狠地說:“去你媽的,干這種事有請客的嗎,請了你,老子要倒霉一輩子的!” 當我們艱難地擠上火車時,已經是正午時分,我們滿頭大汗,我脫掉了新買的外套,開始討厭深圳的好天氣,而鼠叔的棉被也擠變了形,他背著擠扁的棉被,看上去他自己也像被擠扁了一樣。車廂里面也十分擁擠,我們都只買到了站票(那時候年底坐火車回家,是很難買到座位票的,站票都是找的黃牛)。一個大個子男人兩指夾著車票向一個坐在座位上的中年婦女晃了晃,中年婦女撇起厚厚的嘴唇,擰起大包小袋很不友好地沖離了座位。 我們迅速占領了兩個車廂連接處抵著廁所的一點空地方,我們卸下包袱,特別是鼠叔,放下兩包棉被和一個沉重的帆布包后,像一只剝了殼的龍蝦,顯得簡約而渺小,他當時好像還輕輕地跳了兩下,可能和冷天小便后身體不由自主地哆嗦兩下是同樣的道理。 火車開動了,我們開始坐在行李包上聽老九講故事了。其實,我現在根本想不起老九講過的具體內容了,總之是和女人有關,甚至和愛情有關,只是不知道當時的老九對愛情的理解是怎樣的。我記得他說過,他從來沒有和她暗戀的那個妓女發生過性關系,他每次只是花幾百塊錢點她包夜,然后看著她睡去,后來次數多了,女的問他是不是喜歡她,他卻說;“我已經結婚了,家里還有個5歲的孩子”。我至今仍然想不出這樣的一問一答到底有什么必然聯系。 火車是在晚上八點以后過的韶關南嶺,一過南嶺,感覺寒冷起來,寒氣從兩節車廂之間的縫隙鉆進來,這時,老九要打開鼠叔的棉被,鼠叔極力阻攔,但最終沒能攔住,我們裹在棉被里繼續聽老九講著。絡繹不絕的人來上廁所令我們很討厭,每一次廁所門打開后,我就要吸進一次惡臭,我估計我當時至少吸了250次這樣的惡臭,就在這些惡臭強烈腐蝕著我的時候,一個印著老鼠愛大米卡通字樣的紅色塑料挎包射入了我的眼球,隨即我看到了一個十六七歲女孩的臉,其實,這個女孩并不十分漂亮,只是她的臉像一朵潔白的水仙花開在了我的眼里,開進了我的心間。 老九立馬發現了我眼神的異樣,主動表示愿意幫我搭話,我沒反對,于是,老九對從廁所里出來的女孩說:“妹子,穿這么少冷嗎?”女孩說:“有點”“有座位嗎?”“沒有”“過來坐吧,我們有棉被,暖和”女孩的臉開始發紅,經過老九力邀,女孩終于坐了下來,理由是離廁所近。她挨著我坐,我當時覺得有點頭暈,也不知是臭氣吸多了,還是女孩離我太近的緣故。幾分鐘后,我覺得應該說點什么了,我指著他的包說:“很喜歡這首歌嗎”,她看了一下自己的挎包,再看著我說:“是呀,非常喜歡,你呢?”“我也是”。接下來她的話就像自來水從水龍頭里源源不絕地流了出來,她說她還很喜歡《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孤單北半球》,還給我哼唱了幾句,她的聲音很好聽,像快樂的鳥叫。 這時,鼠叔已經穿上了那件他最珍視的深藍色西裝(就是老九問他是不是祖傳的那件)。我一邊和女孩愉快的聊著,一邊能瞥到鼠叔的八百度鏡片在閃閃發光,鼠叔有幾次站起來,從我和女孩中間穿過去,在人挨人的車廂里擠上一趟,回來后雙手往西裝口袋一插,他神奇的發現雙手居然通過了口袋,老九馬上要他摸摸身上有沒丟東西,在確定沒丟東西后,鼠叔又把手插過了西裝口袋,我們笑了,女孩笑得前仆后仰,捂著肚子“咯咯”不停,鼠叔也笑了,裂開嘴皮,露出一排整齊的牙齒。 女孩是在益陽站下的車(常德的前一站),下車前,她告訴了我她家的聯系電話,我用一張小紙條記了下來,可是我后來一直沒再找到這張紙條,因此我和女孩從此失去了聯系,并且我連她的名字都忘記問了(如果沒有下面的事情發生,我將一輩子不知道他的名字)。我記得那時益陽站雨雪交加,我從車窗里看到他嬌小的身軀擠在人流中,我看不清她是否回過頭,我默默地看著那個偶爾蕩起的紅色的“老鼠愛大米”,漸行漸遠。 前年,我很意外地接到鼠叔的電話,是邀請我參加他婚宴的,本來我不太想去,我覺得都這么多年沒見了,見了都沒什么話說,但我還是去了,我打扮得很體面,我希望能見到老九。到了鼠叔家,鼠叔很熱情的接待了我,逢人就介紹,這是我很多年前最要好的兄弟,我覺得鼠叔沒什么變化,只是更像米老鼠了。他拉著我參觀他的新房,看到結婚照,我怔住了,米老鼠就不說了,旁邊的那位新娘讓我沉思良久,最后我在相片的臉下面想象著加了一個紅色的“老鼠愛大米”,才終于想起她來。當我很激動地轉過頭看著鼠叔時,鼠叔平靜的點點頭。 等我平復下來后,我問鼠叔,有沒邀請老九,鼠叔說他去菲律賓了,我又是一怔,然后試探性地問道:“難道……”鼠叔打著哈哈不停地點著頭。鼠叔極力挽留我在他家住一夜,等明天接完新娘子后再走,他的理由是都是熟人聊聊天,我婉拒了,走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問鼠叔新娘叫什么名字,鼠叔說“秦小米”,我笑了,開心的笑了。 路上,我在汽車上輕輕地哼唱:“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讓我不斷想……” 2015年元月28日

1 沉睡的雨水 蘇醒的落英 春日的人們啊 你們又年輕了起來 2 卷曲的長頭發 白球鞋 破洞仔褲 寬寬松松的綠毛衣 包裹著身體 你就是明媚野生的油菜花 你就是疏離直立的桃李樹 果子啊花 有沒有不重要 甜蜜的 水平波紋 一直都在 3 近日 香氣馥郁 丁香的味道在空氣中流動 那些年 那些歲月的味道光影火花情誼 到了春日 不自覺地蹭蹭冒出來 它們很重 它們很輕 如絲如瀑 纏繞又漂流 春日過后 我們一起跑步瑜伽普拉提 一起做一頓簡餐 吃不夠的橙子和草莓 胡蘿卜生菜魚塊排骨饅頭小米粥 我們就是這樣生活著健康自足又好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每天把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zhi因為你值得。你的過去我未dao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更多美文:隨感


桃園龜山家具行床頭片推薦
桃園家具行書架訂製 桃園蘆竹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 新北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桃園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桃園中壢家具行茶几推薦 台中南屯客廳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d7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