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茶幾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平鎮皮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中壢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你說,畢業前要走出去看看,看看以前沒有看過的風景;你說,畢業以后想做自己喜歡的事;你還說…… 直到你走后,你也沒有說出那句話,而我也沒有說出來。 還記得,我們很早以前就認識了,只是,那時候你沒有注意到我,我也不了解你。 記得那時正值初秋,好像剛過秋分,那時我剛上大二,匆匆忙忙地度過了大一的一年,回過頭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變了那么多,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只知道學習的小學生了。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感覺自己在這一年里長大了許多,只是,有一首歌叫《越長大越孤單》,大二那年,我換了專業,調了班級,搬了宿舍…… 我依然每天晚上去國防生訓練場跑步;依然每個周四的下午去校園內的湖邊發呆,看書,聽音樂;依然每周六去羽毛球場打一天的羽毛球…… 直到那個再平常不過的傍晚,迎著秋日的黃昏,我又來到了操場,慢慢地跑著,慢慢著看著天越來越暗。差不多跑了二十多圈了,也累了,操場上的人也漸漸多了。跑到東北角的時候,忽然一片白光在我面前亮了一瞬,我知道那是手機的閃光燈。我下意識地向左后方看了一眼,你散著一襲黑發,一件黑色風衣,藍色牛仔褲和一雙黑色運動鞋。 那時的你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為我后來跑的那幾圈,你總是站在那里,離我不遠的地方。 “你是?” “李可兒,呵呵,怎么,不認識了?宇哥真是貴人多忘事啊。” 你變了,變漂亮了,變得不像以前的那個你了。 高中時,你總是習慣低著頭學習,偶爾說笑,只是,三年來你一直坐在我前面。 然后,每個周四的下午,我總是叫上你去湖邊;每天晚上你也來跑步;偶爾你也來看我打羽毛球,你一直都沒有贏過我,好像,你會打羽毛球還是我教你的呢。 有次在湖邊聊天,你問我是什么星座的,我半開玩笑說是天蝎和摩羯的結合體,你笑著說哪有倆星座的,然后又說不管是天蝎還是摩羯,和雙魚都能是永遠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你因為補課沒有來,當時就覺得好像少了點什么似的…… 然后,那些遺忘在心里的記憶片段好像過電影似的一下子全浮現在我眼前。 會考的那個夏天,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最后一場考試結束后,我和阿帥決定走著回學校,雨一直下著。快走到學校的時候,模模糊糊地看見你走在前面,只是,你旁邊還有一個男生…… 那場雨下了很久。 教學樓前已經積雨了,我吃完晚飯回來,看見你和一個同學站在大廳里,很明顯你們還沒有吃晚飯,我把傘借給了你。 高考前我送給你一樣東西,那時所有高三學生都搬到了實驗樓學習。那時,你站在二樓欄桿旁邊,我從旋轉樓梯下來,抬頭看了你一眼,然后這張畫面一直留在我的記憶里。 …… 后來,我向你表白了,然后,你拒絕了…… 高考后,我們一直沒有再聯系,甚至整個大一我都不知道我們在一所大學里。 那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勾起了我很多回憶,我一邊聽著慢歌,看著眼前平靜的湖面,一邊傻笑著。 周日我有時會騎車載著你繞著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兜風,你有時會嘰嘰喳喳說個不停,有時會靜靜地坐在后面聽著流行音樂,現在真懷念那時黃昏的景色。 時光就是這樣,在你想留住它的時候,卻真的是轉眼即逝。兩年就這樣匆匆地過去了,兩年里,我沒有正式地請過你一頓飯,雖然零食送給你許多,我也沒有和你看過一場電影…… 又到了開學季,轉眼間,我們走到了大四,開學不久,你叫我出來和你在我們都很熟悉湖邊散步。那天你不像以前那么滿臉陽光,有點憂傷,有點沉默…… 那天你緊緊地抱住我,很久很久。 那天你沒說很多話,只是眼眶一直濕潤,你沒說分手,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你表白過,雖然我不得不承認在心底很喜歡和你在一起,只是感覺我們之間好像有一層很薄的紙,薄到可以忽略它的存在。有時我會覺得正是因為這層紙的存在,我們才可以度過那么多快樂時光。 那天以后,你再也沒有聯系我,我給你打了很多電話你也沒有接;你的QQ頭像也一直是灰色,再也沒有閃動;你的個性簽名改成了“我一直都在流浪,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就這樣在沒有你的日子里過了兩個星期,從一個學院,我們共同的中學同學那里知道你去支教了,成為了我們學校援藏計劃里的一員。 我知道你是一個不甘平庸的人,不愿被現實的枷鎖困住,你喜歡自由,你渴望獨立,你渴望用有限的生命創造自己覺得有價值的生活。 昨天我收到了今生的第一封信,是你從遠方寄來的。看著這片紙箋鴻,我遲遲沒有打開,只是你的影子又一瞬間充滿我的記憶。 想問問你在哪里,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想再騎著單車載著你看看秋后的夕陽。 我知道你信里肯定會說你過得很好…… 想給你回信,想對你說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 遺憾的是,我們總是來不及好好道別,而我也沒有給你回信。 現在好想走到你身邊,和你好好談談心。

一想起鄉村,我就必然會想起樸塘村。作為一個漂泊的人,樸塘村是靈魂的故鄉,亦是精神的依戀。她給了我許多對美好生活的追溯。這種美的感受,不是一天兩天積累形成的,如同一粒種子,耕植于村莊的土地上,發芽、成長,再到茂盛與花朵次第綻放。 一想起樸塘,我就必然會想起田園美景。村里的田園四季美如畫卷,春有花紅嫩柳,夏有綠枝招展,秋有稻谷金黃,冬有白璧無瑕。樸塘村的美,不張揚,不顯露,不敗落,不頹廢,一切皆在四季的更替中,安然呈現。 春天一到,春風暖陽,一派生機。和煦的陽光灑落在村莊的每一個角落,地上的嫩芽,一茬茬地瘋長。村里人喜歡貴如油的春雨,淅淅瀝瀝,似愁腸,扯不斷理還亂。一場或者幾場春雨下來,村莊里萬物復蘇。休整了一個冬天的鄉親,開始了一年的生計一年的種養。犁田的、耙田的、種秧的、種菜的,這時候,樸塘村的田園是一幅勞動的場景。當燕子一個剪影,或雨中,或晴空,如同一道曲線,把樸塘村的田園點綴得如詩如畫。 每到夏天,屋前的瓜架藤上就綠油油的掛著各種各樣的瓜菜。絲瓜、苦瓜、黃瓜、豆角、茄子、扁豆,還有菜地里的辣子、空心菜、青菜,琳瑯滿目,讓人置身于一個綠色的海洋中。這時候,我家老屋的前面牽牛花也會怒放,紫的、白的,一朵朵嬌艷無比。若是晚飯,家人喜愛搬來小桌子把飯菜擺在桌子上,聞著花香,天南地北地聊天、吃飯。 樸塘村的田園不止是四季的風景,還有田野里的青蛙和蟲鳥,它們是村莊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們的生命與村莊的命運緊密相連。這些游動的生靈,到處都在為田園歌唱。 小橋、流水、人家。村莊里彈棉花的、挑貨郎的、撈魚蝦的、搗鳥蛋的,將樸塘的田園風光演繹得更加世俗與真實。在樸塘村,這些與生活有關的一切交易與游戲都屬于田園生活的一種構成。聞雞的不會起舞,他們會在田埂上行走,在霧露蒙蒙的清晨,戴斗笠披蓑衣,揚牛鞭吆喝著,每一次開口,如同一次圖騰,把樸塘村叫喊得激蕩不安,卻又終歸于寧靜。所有這些,都是樸塘村田園風光的有機部分,滋養著過去和未來。 秋天一到,天高云淡,四野都是一片金黃。樸塘村的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稻谷滿倉,瓜果飄香。一條穿村而過的公路,側目一望,稻浪滔滔,微風一吹,層層疊疊,猶如一個豐滿的女子,迎風而擺。待秋收一上岸,樸塘村的田野里開始空空蕩蕩。只有夜晚,才會有遍地的喊叫——村莊里的小孩多半在月光皎潔的夜晚,開始嬉戲,他們給月色下的村莊注入了一次全新的解構。月光也飽含著村莊田園的一部分,它更意境悠然、寧靜,甚至更加深重。 而樸塘村的冬天更趨于安逸。除了霜、雪,還有雨的浸淫以外,冰凍的土地上,令村莊有了更堅硬的氣息。出門北風獵獵,裹衣再厚,都感覺到刺骨的冷。雪后的天氣更是如此,漫山遍野的,白皚皚一片,野外的空氣異常的清新。若想在戶外活動,先跺跺腳,雙手合起來對著嘴哈著氣流,站在屋檐下某個安靜、避風的地方,仰起頭,看著村莊美麗的景象,呼吸著這清新甜潤的空氣,這時我無意間發現,樸塘村的天空是那么美。一切物體和物質都有著不可逆轉的吸引。 這吸引,是樸塘村田園的安閑,恬靜。一簇簇的村居,一個個充滿希望的四季更替所帶來的繁衍與期待,無論你身處何方,總會令你魂牽夢縈刻骨銘心。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父親這輩子雖沒有干出一番驚天動地的事業,但也有過一段頗不平凡的經歷。他不滿7歲時便因雙親病逝成了孤兒,14歲參加革命,18歲加入中國共產黨。后來他從城市回到闊別15年的故鄉,在農村這個廣闊天地里,父親先后擔任過大隊會計、大隊團支部書記、大隊長、大隊農科所所長、大隊林場場長、大隊畜牧場場長、大隊技術主任和小隊生產隊隊長,他吃苦耐勞,能上能下,在農村基層一干就是20多年。小時候,我對父親的認識很模糊。 讀小學時,父親是村干部,一天到晚為村里的事忙碌。雖然早晚相見,但我們父子之間很少交流,我只是心里有點敬畏他。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年七月高考發生的事。我與同班同學乘車到縣城參加高考。我們剛考完一門功課,回到飯店時,一位同學告訴我:“萬峰,你爸來看你來了。”我一愣,抬頭看時,父親拎著兩瓶汽水向我走來,我的心好激動喲!兩瓶普通的汽水值不了多少錢,而父親對我的愛猶如和煦的春風撫慰我的心靈。 流年暗轉,我參加了工作,父母親忙農活。我周末回家與家人團聚,我與父親的交流仍然很少,總覺得父親是一個對生活瑣事不夠關心的人。 兩年前,母親生病了,住在縣人民醫院,父親成了母親的陪護人員。一天,下晚班后,我去醫院看望母親。進了醫院房門,母親正吃藥,父親端著茶杯站立一旁侍候著,一副虔誠的樣子。 了解到母親的病情,安頓好母親,我準備回家。走出醫院的大門,醫院院子門口停放著幾輛拉人的面包車,我上了最靠前的一輛。司機正準備發動車子,我突然接到父親的電話。父親說:“萬峰,你乘的面包車沒有牌照啊,趕快下來,換一輛車子。”我聽了一愣,父親在十多米外發現了問題,而我居然成了馬大哈。我連忙下車,一瞄,果然如父親所言,這輛車沒有牌照。我對司機說:“對不起,你的車沒牌照。”我看了旁邊第二輛面包車,有牌照,我趕忙鉆進第二輛車,司機發動車子,面包車在公路上奔跑起來。不一會兒,父親的電話又來了。我問:“什么事?”父親說:“沒牌照的車在你后面攆來了,你要警惕一點喲!”父親的話我明白,沒上別人的車,別人戾氣爆發,要教訓我。我透過車窗往回看,沒牌照的車子在我乘的面包車后面駛來。我突然變得緊張起來,一次無妄之災向我襲來。 公路旁稀疏的電桿上,路燈發出昏黃的光亮。公路上的車子并不多,遠處漆黑的夜,行人幾乎看不到。我從書包里拿出防雨傘,把它當做防暴武器。我一邊準備“戰斗”,一邊緊盯著后面的車。到了一個三叉路口,無牌面包車拐向了另一條公路,我終于吁了一口氣。我還未到家,父親的電話又追過來了:“萬峰,怎么樣?”我跟父親解釋了一番,一場虛驚,平安無事。 原來沉默的父親有一顆細致的心,只是不善于表達,卻默默地關愛家人。感謝父親的提醒,讓我在生活中增長了見識,教育我學會做一個細心的人,學會保護自己。 >>>更多美文:唯美文章


桃園龜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衣架訂做 桃園八德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台中北區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d7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