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桌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蘆竹家具行屏風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茶幾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中壢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矮凳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二十歲,弱冠之年,那一天,在自習室平平靜靜地度過。 沒有叫上一堆好友去狂歡,沒有來一場不醉不歸,有的只是一種坦然,又老了一歲,開始奔三了,沒有多少惆悵與迷茫,生命就是一個接受的過程,不管你情不情愿。 我開始假裝成熟,假裝過去的都是浮云,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長大了,就要有個大人的樣子。可是,我忽略了“弱”字的含義,古人二十歲行冠禮,以示成年,但體猶未壯,還比較年少,故稱“弱”。所以,何必要假裝成熟,我還是孩子,我還有很多夢想。 我也終于明白了什么叫成長,成長就是你開始不斷地失去一些東西,無論多么重要的東西,你都無法逃避這些失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做不到,我想很少有人能做到。 端午節幾個高中好友來找我玩,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那些回不去的時光,突然就好懷念。利平,喜鵬,田野,在經歷了高四的生活后似乎沒成熟多少,卻更加堅定自己的路,那就是,不能放棄。泌陽到鄭州這么遠的距離,他們能來,我很感動。賈爽從安陽趕來,龔雪從洛陽趕來,我很意外,也算小小地感動了一下吧。汪力,喬詩從開封趕來,差不多到齊了。禮戶沒能從北京回來,出了點小意外,那份心意兄弟領了,在外掙錢不容易,以后省著點。人各有志,你自己選的路要走好。 吃完飯,吃完蛋糕,我的生日就算提前到來了。我沒有喝醉,沒有像高三畢業時候的瘋狂,我變得越來越理性。一群人KTV去唱歌,我不知道自己怎么就一直唱個不停。或許壓抑在心中太多太多的情緒無處釋放,又或許,太多太多的無奈。。。雖然很吵,總有些傻缺能夠睡得很坦然,我就在那里肆無忌憚地唱著,周圍的一切與我無關。雖然我的歌唱水平和我的人一樣不著調,但我就是喜歡這樣,我的自由,我一個人懂。不知道為什么我會如此興奮,又或許是酒精的力量,我不知疲憊的唱著。情到深處,我竟淚流滿面。我只知道馬欣不停地給我遞紙巾,我只記得,劉永美讓趕快切歌,我還是唱了下去,唱到淚眼朦朧。沒人知道這首歌有多大的魔力,沒有人留意坐在黑暗處的我會在流淚,有些心情,沒人懂。或許之前沒人知道這首歌,又或許,沒人喜歡。火柴天堂,那是沒人懂的歌。氣氛變得緊張起來,沒有人管我唱什么歌,我只知道,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當我有一天終于可以驕傲的宣布我長大了的時候,卻發現,那種驕傲早已蕩然無存。我開始痛恨這種成長,也開始默默承受。 沒有在深夜痛哭過的人,沒有資格談人生。我想,我獲得了談人生的資格。我曾無數次幻想長大后的情景,后來發現只是幻想罷了。像我這種如此樂觀的人,沒有什么能讓我變得不會微笑,也終于發現,微笑只是一種表情,與心情無關。 我開始笑看一些失去,畢竟,我們都是宇宙的一粒塵埃,誰也無法改變這個進程。生活也不是生下來,活下去這樣簡單,我們要活的有意義,就必須有一種堅持不懈,而我,還缺少很多。沒有人規定我們的人生必須要走怎樣的路,也沒人會告訴你該往哪走,我們都在摸索中行進著。 想起童年那片自由蔚藍的天空,如今已經消失在記憶里。突然發現好久沒有躺在草地上看藍天白云了,好久沒有晚上躺在院子里數星星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真實的自己了。“長大以后,為了理想而努力,漸漸地忽略了父親母親和故鄉的消息,如今的我生活就像在演戲,說著言不由衷的話帶著偽善的面具,總是拿著微不足道的成就來騙自己,總是莫名其妙感到一陣的空虛…….”手機里一直都循環播放著這首歌,它陪我走過童年,走過青春,也會陪我走向未來。一個人每天晚上默默走在校園的小路上,去尋找那種真實的自我,路燈下看看自己的影子,就覺得,飄渺中依然那樣真實。不管別人怎么看,或許他們會覺得我失魂落魄,但我知道,我是不想迷失自我,只是,我在迷失的邊緣掙扎,搖搖欲墜。 說好要去看大海的,一直都沒機會,我是多么向往那片自由自在的天空,我是多么期待。突然發現好多想要做的事都實現不了了,突然就覺得那么不甘心。趁著年輕,卻連瘋狂的勇氣都沒有,是的,我們誰都輸不起,因為,青春只有一次。 我們誰都不應該嘲笑那些曾有過的夢想,我們也沒資格嘲笑那些夢想。告訴自己還年輕,不僅僅只一種安慰,那是我們依然還有希望。希望是什么,希望就是別人都說你做不到的事情你依舊執著,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為什么會如此相信。夢想是自己的,與別人無關。實現不了有怎樣,誰說夢想不能破滅了。 我以前一直在想,要是一輩子都是一個人多好,自由自在,現在明白那是一種逃避,我終究只是凡人。 想想這二十年來,沒有多大的收獲,但也有很多刻骨銘心的時刻。時間和空間是有差距的,同樣的地點,卻再也找不到當年的感覺。沒有做一些轟轟烈烈的事,沒有轟轟烈烈地去愛,亦沒有轟轟烈烈地去恨,平平淡淡,波瀾不驚。生命中消失了一些人,總會有另外一群人補上,這就是生命的進程。誰能陪誰走到最后,誰又不是誰生命的過客。在這個不屬于我們的世界上,誰都是過客,時光匆匆,很多事如過眼云煙。 可是我們還是要努力活著,有時候想想這輩子能在有生之年留下些什么的人該有多少,所以我們誰都不必要自卑。我做不到流芳百世,也做不到遺臭萬年,我又不求時光能夠記住我,我要的是現在的一種真實的存在感,我存在,足矣。 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學著自己搞不懂的書本,還要給自己找到學下去的理由。從沒有想到有一天會為考試會不會及格而擔心,但是上了大學之后什么都明白了。很多東西我們不喜歡,但我們習慣了接受,因為我們也無力改變。我們開始變得虛偽,只是為了掩藏我們的恐懼。 我開始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我知道有一天我會去看大海,一定會的,我想知道面朝大海,會不會春暖花開。 在陽臺上吹下風,俯視這個繁華的都市,有多少人還在為了生存而艱難前行,我們到底在追求什么,我不知道,或許,他們也不清楚。 學長學姐畢業了,高考也結束了,又有一群人在緬懷青春。在時光的盡頭,我們能看到當年的自己,那肆無忌憚的笑臉,那不知疲倦的匆忙。 告別昨日的憂傷,收起所有的迷茫,即使有天會流落街頭,我們依然還會歌唱。少年,加油。 但愿我們每個人不會在這世俗的社會中迷失自我,保持最初的天真。 二十歲,我和你們,依然在路上。 平淡中尋找幸福,迷茫中尋找希望,看著明天,告訴你我不會緊張,因為有那么人,都和我一樣。 再見了,我匆匆而過的那些年,再見了,那由不得我驚嘆的時光。 我在時光的盡頭,細數逝去的流年,終于發現,逝去不過是存在的另一種形式。

許家吊樓的習俗是從先年的最后一天到農歷下一年的正月十五都被視為節日,正月十五這一天被俗稱為“年小結”,寓意這個傳統節日將結束,按照老輩人的傳統,三十晚上的火,十五晚上的燈。元宵節的燈除了油燈,也包含著龍燈,過年的快樂余韻還甜在心中,元宵佳節的歡喜接著溫暖入懷。 大人們舞的長龍是用布做成的,在布上畫上彩色龍鱗,舞起來似龍,能飛善走,氣勢磅礴。我們小孩舞的龍是用稻草編織,雖沒大人的好看,但我們舞的稻草龍是“正龍天子”。大人們舞的龍給予人們的是觀賞、欣賞,帶給人們喜氣、財氣,運氣。我們小孩們的稻草龍給人們帶來五谷豐登。先天,我們就用稻草把龍編織好,一切都準備好,待到元宵節這一天的八點多鐘,小孩們便集合起來,舉著草龍,雄赳赳、氣昂昂地出發,像出征的戰士精神煥發,神采奕奕。 第一站便來到為小孩草龍編織“龍頭”和“龍尾”的劉大爺家,小孩們恭恭敬敬地舉著龍進到劉大爺的堂屋,接著又從堂屋來到禾坪里,立時舞起龍來,鼓手有節奏的激烈,鼓聲催促伙伴們舞出龍飛鳳舞,舞出龍威凜凜,鑼聲鏘鏘,把場面的熱鬧鬧到頂峰。乳名叫石頭的負責講好話,只見他手一揚,鼓鑼戛然而止。石頭吟出:“三字寫來是三橫,我把三字來改成,三字改春字,春滿乾坤福滿門”,這些雖是依照劉大爺教的依葫蘆畫瓢,但這天劉大爺他聽了仍然無比高興。 接著就奔向一位老先生家,他最喜歡的是稻草龍,他最想的是五谷豐登,因為稻與五谷連心。石頭念道:“真龍舞到你禾坪,祝福爺爺壽而康,五谷堆積如小山,魚肥膘肚滿池塘。”正中老先生爺爺下懷,老人家咧著嘴笑,看模樣,打給我們的紅包分量不輕。舞到一位在縣里工作的干部家,我們覺得肚子餓了,便暗暗打起這位干部的主意,石頭學著大人的“發等”好話:“龍燈龍燈,紙糊篾片,肚子冒力(饑餓)打,瓜子落花生。”只見那位干部笑盈盈地說:“我家沒有瓜子落花生。”我們聽了心冷了,嘟著小嘴說:“沒有就算了。”他接著又說:“餅干和糖粒子要得不?”我們一聽,圍著他歡喜地跳起來,他愛人也把零食拿了出來,我們美美地享受了一番。干部笑著吟道:“若莫若搓,若搓若莫,對你這幫小孩,我莫奈其何!” 舞龍來到一個大屋場,小伙伴們真有點怯場,心里虛了起來,看到我們舞龍的技藝,人們似乎不太高興。好在石頭在劉爺爺那里學到不少好話,他開口念道:“老年人來觀燈,壽如盤古八百年;青年人來觀燈,財源滾滾腰包滿;姐姐嬸嬸來觀燈,個個今年把喜添;小伙伴來觀燈,個個中狀元。”滿大屋的人聽后,掌聲雷動,換茶(零食)和紅包滾滾而來,每個小伙伴們都歡笑著連聲說“謝謝”,整個場面火爆,不亞于超級女聲的冠軍賽。小伙伴終是年少,累得沒精神,只能歡歡喜喜打道回府啦。 雙龍鬧元宵將群山起伏的丘陵“翻江倒海”起來,山坳窄垅彌漫爆竹燃放后硫硝的香味,坡坡嶺嶺充滿歡聲笑語。曲徑小道上“鏘治鏘治”鑼鼓聲震天響,追逐觀燈的人們來來往往如織穿梭,沒有除夕春節的許多清規戒律的元宵節,所有人都自由地享受,許家吊樓整個區域不亞于一場廟會。 為了明年將龍燈舞得更好,小伙伴們追逐大人的舞龍隊伍學習舞龍技巧。伙伴們一看也就大開眼界,大人們把龍舞得栩栩如生,那舞龍頭的人時而使龍搖頭擺尾,勝似出水蛟龍,時而龍頭仰天長嘯,聲震山河,舞起“滾龍”的花樣來,可苦了舞龍的人。那龍時而騰空狂奔,時而翻江倒海,寒風中的舞龍者莫不汗流浹背。 大人們能臨時應變,碰上新婚的人家,他們就舞上“懷胎送子”,把龍舞得有柔性,有美感。碰上有老人去世的屋場,他們就要跪著舞龍,把龍舞得如泣如訴,加上鑼鼓的低沉聲,一片哀聲伴哀樂,催人落淚,這花樣名之謂“老龍吊孝”,當然,兩種花樣的回報是豐厚的。 入夜,龍燈更有了觀摩的美感,在朦朦朧朧的月色下,舞龍隊伍中的排燈燈火照耀,龍被身上的鱗被映得金光閃閃,活脫脫的一條畫中的龍,經過之處,小孩無不歡呼雀躍。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回到家,舞龍的人們讓龍在家細細觀看一遍。龍雖留戀意濃濃,但他終歸是要奔向大海的,人們也依依不舍地把龍送到小溪邊,人們點燃香火、蠟燭、紙錢揖拜,有身份的人正正身子,雙手合十,口中吟唱道:“我今送你歸大海,成仙成佛拜帥臺,明年大地春草發,帶春帶福帶財來。”然后鞭炮長鳴,龍歸大海。 “誰家見月能閑坐,何處聞燈不看來”,余興未盡的人們,又以別的花樣和方式去歡度元宵節啦。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在一年四季中,冬天似乎是最不受人待見的。的確,冬的凜冽與肅殺讓人不寒而栗。然而,冬,自有冬的韻致和況味。 冬是安靜的。一樹繁花,只剩下光禿禿的枝丫,葉片也由綠變黃變紅達到生命的盛極,將要化作春泥。蟬噤了聲,蛇開始冬眠,嘩嘩啦啦的小溪也不再歡快地歌唱,世界仿佛變魔術般安靜下來。偶爾的晴天,冬日暖陽就像老人慈祥的目光平和地注視著清靜下來的世界。人,在安靜的環境中,才有了冷靜的頭腦,回顧一路走來的得失。 冬是低調的。春的萌動生機無限,固然讓人心潮澎湃,但有時難免蠢蠢欲動;夏的爛漫如火如荼,固然讓人激情飛揚,但難免一葉障目,只見鮮花與掌聲;秋的收獲碩果累累,固然讓人喜不自勝,但難免自我陶醉,沉浸在已有的成果中。而冬,是那么低調,沒有春的騷動,沒有夏的張揚,沒有秋的喧囂,唯有默默無聞。在蕭瑟的寒風中,人們裹得嚴絲合縫,縮起手腳,對大自然的冷面素顏心存敬畏,終于知道了什么叫“夾著尾巴做人”。 冬是內斂的。進入隆冬,人們眷戀著秋,懷念著夏,期盼著春。春花的繽紛、秋果的甜蜜,都成了美好的回憶。特別是夏,藕荷映日,垂柳依依,萬木蔥蘢,蒼翠欲滴;到了夜晚,皎月明空,蛙鼓一片,如詩如畫,似夢似幻,達到四季的波峰,怎不令人顧盼留戀? 冬,其貌不揚,其實是一種內斂穩健。時節,有波峰,必有波谷。春播夏管秋收冬藏。當大地覆蓋了一層薄薄的雪被,銀裝素裹的整個世界,看上去沉睡不醒,波瀾不驚,可在這粉妝玉砌的大地深處,就像熾熱的巖漿無時無刻不奔騰著火山爆發的夙愿一樣,每一支根須都在貪婪地吸收著水分,每一個生命都在做著五彩斑斕的夢。 詩人關于冬天有句名言:“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遠嗎?”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更喜歡冬,不是因為詩人的點化,而是因為,讀懂了冬天,就參悟了人生。 >>>更多美文:優秀散文


桃園蘆竹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桃園平鎮機能沙發訂做 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高雄左營餐廳家具推薦桃園八德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台南永康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桃園楊梅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製 高雄三民臥室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d7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